•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利用DNA破获一起盗窃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0日10时许,合水县公安局接合水县西华池镇新世纪商厦某店商铺业主报称:昨晚,其店内价值9000余元钱财物被盗,要求查处。

接报后,值班领导立即指派侦技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走访工作,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在中心现场提取到新鲜烟蒂一枚,经送市局刑科所化验比对,成功锁定嫌疑人丑某博,11月4日20时许,在网安大队及西华池派出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县城美食城内冲浪网吧将正在上网的丑某博抓获,经审讯,该丑对其所犯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丑某博(男性,汉族,生于1991年,家住甘肃省合水县吉岘乡,有前科)因微薄的收入不能满足需求,遂窜至新世纪商厦二楼一商铺,将店内价值9000余元财物盗去,所盗财物全部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丑某博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在侦办之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