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局长吕立峰同志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9日下午,合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立峰同志深入合水县吉岘乡九顷湾帮扶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专题党课活动,为农村基层党员讲党课,并慰问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户。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何志博、吉岘乡政府武装部长吕邦权、出席了会议,村“两委”班子成员、20余名老党员及驻村帮扶民警一起聆听了党课。会议由吉岘乡党委书记严浩同志主持。

会上,合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立峰同志为九顷湾老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吕局长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生、惠农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丰富生动的详细解读。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学做结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党建为引领,确定以设施蔬菜培育、畜牧养殖为龙头产业的致富路子,重点抓好项目扶持、劳务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及法制教育、基层党建等工作,实现九顷湾村整体脱贫。三是学深悟透,确保党的惠农强农政策落到实处。农村基层党员作为广大群众的致富领路人,要率先学深悟透好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问题新措施新理念,厚植农村农业发展优势,补齐农村发展“短板”,实现九顷湾村跨越发展。

党课结束后,帮扶责任人分头进行入户回访。吕立峰同志在九顷湾村部前与其结对帮扶对象杨振才亲切握手,满怀深情的询问了杨振才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吕立峰同志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王峰涛家中看望慰问,实地查看了老人的生活及住房条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为她送去了党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鼓励她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各级组织、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