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破获四起盗窃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吴树权 )近日,环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连续作战、缜密侦查,连续破获四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环县环城镇康居路某服装店试衣服时,看见床上放着一部手机,遂趁老板不注意时将手机盗走后离开,价值3000余元。10月2日,犯罪嫌疑人都某在环县环城镇某蔬菜店买菜时,看到菜篮里放有一部OPPOR9S直板手机,遂将该部手机盗走后逃离现场,价值2000元。9月18日至29日期间,犯罪嫌疑人杨某以借手机为由,将他人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内的2600元人民币转走。8月下旬,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某音乐烤吧内,将放在收银台的一部华为nova2plus手机盗走,价值2899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