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水保局多措施确保坡改梯项目圆满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姬小宁 张 灏)近日,华池县水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工程技术人员、监理、施工单位以及项目所在乡镇相关人员一行,对2017年杨西掌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施工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2017年杨西掌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的梯田、造林、道路等措施进行现场督查,对质量高进度快的给予充分肯定,对一些进度缓慢、质量不高的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项目实施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施工人员的责任意识,要求施工人员在施工期间必须全天候驻守工地、跟班作业、对所承担施工标段的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负总责,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二是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施工合同和技术质量标准不折不扣的施工,服从施工人员的技术指导;三是质量监督人员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到各个工地巡查,发现质量问题立即整改;四是对在监督检查和阶段验收中发现的质量问题,施工单位要无偿返工直到质量合格为止,否则不予验收计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坡改梯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11月26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