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公路管理段积极配合交警等多部门开展治超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周婷)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提高公共服务水平,11月14日,环县公路管理段积极配合县交警大队、路政和运管等部门,协同作战全力开展二级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前,联动部门对国道211沿线的石料厂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石料厂负责人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并向石料厂负责人、职工和在场司机讲解超限超载的危害性。

  行动中,联动部门采取源头控制、固定卡点查卸、流动查缉的方式,24小时把守超限超载较为严重的路段,全天候检查过往车辆,形成疏而不漏的严密整治格局。坚持集中整治与宣传教育并重,积极邀请县电视台记者对卡点设置、路查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对查处的各项严重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公示治超各项工作制度。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