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所驿马收费站严查改型车 确保通行费足额征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娜娜)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归并高速公路货车车辆通行费车型及收费标准工作,确保车型归并后保持良好的收费工作秩序,避免通行费流失,我站根据庆城所相关工作部署,针对改型车做了详细要求,具体如下:

  一是针对改型车车辆,要求班长、警卫在可视范围内对改型车证件进行查验,认真核实车辆信息,及时解答车主关于车型归并后相关问题的疑惑和咨询,有效化解收缴矛盾,避免通行费流失。

  二是加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及时转换思维。要求各收费人员加强日常工作责任心,认真学习关于归并高速公路货车车辆通行费车型及收费标准相关文件,及时转换旧思维,认真吸纳新方法,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减少工作差错率,减轻出口收费人员工作量,避免收缴矛盾,杜绝不良社会舆论。

  三是做好收费人员改型车操作考核工作,针对改型车不查看证件或证件查看不详细人员,要求及时上报庆城所稽查队进行稽查通报,改观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工作效率,为通行费足额征收夯实基础。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