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庆阳市院第二巡察组到我院反馈巡察意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树宏) 11月8日上午,市院第二巡察组一行4人在巡察组组长纪检组长杨生惠的带领下到我院反馈2017年巡察工作意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第二巡查组副组长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如涛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在通报中,肯定了华池县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教育监督等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军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明确表示:华池县院坚决拥护市院巡察组对我院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及全院干警有决心、有信心在市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用更好的工作业绩来体现巡察工作的意义,回报市院巡察组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