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所驿马收费站“不畏严寒苦练功 争做收费排头人”积极开展2017年冬季军训暨业务培训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娜娜)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收费业务技能、强化军事素养,积极打造一支“心廉技硬”的年轻化收费队伍,庆城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驿马收费站根据《庆城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军训暨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庆城高管发【2017】261号)文件精神要求,开展以“不畏严寒苦练功、争做收费排头人”为口号的2017年冬季军训暨收费业务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7日。

    为使本次培训活动取得成效,驿马站于11月12日上午及时召开了“2017年冬季军训暨业务培训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站长苏强同志及时向各职工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同时根据我站工作实际科学的制定了《驿马收费站2017年冬季军训暨业务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帮助各职工明白冬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本次军训共包含“军事训练、文明服务培训、业务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路域环境整治”五项重要内容,希望各职工通过基础军事训练增强个人意志力,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改善个人日常生活作风,真正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通过文明服务培训,进一步将“金苹果”服务品牌扮靓、打响、传播出去,积极传递窗口服务精神,通过学习收费业务知识,全面掌握新计重收费办法及监控新系统操作技能,熟练操作各类车型收发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速度,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职工“四个意识”,激发职工砥砺前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战斗力和奋进力,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性修养,将廉洁自律根植于心,通过路域环境整治,做好美化站区,进一步改善车辆通行环境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促使各职工更够保持“工作奋进常态化、业务水平高效化、便民服务亲民化、生活作风军事化”工作状态,让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干出实事,为高速公路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