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党政考察团深入南庄乡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荣花)    11月16日,宁县党政考察团一行50人深入南庄乡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宁县常务副县长边桃带领,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姚振杰和副县级干部王全录以及县农牧局、果业局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该乡党委主要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姚振杰、副县级干部王全录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南庄乡丰台村徐军家果园、新庄村水塔地块 ,通过实地看点、交谈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乡苹果产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就栽植品种、果园管理模式、果品销售、产业链延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探讨交流,对该乡苹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结合县情实际,因地制宜,扬长避短,把在庆城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加以借鉴、消化、吸收。希望两地能在苹果产业发展上加强合作,长期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