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确保2018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求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马旭 梁晓飞)   11月17日,宁县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2018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求升。

    今年,宁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拓宽渠道、创新机制,努力改变过去发行范围过于狭窄的局面,着力使党报党刊覆盖新组织、新行业、新社区。

    宁县把党报党刊发行量的多少和覆盖面的大小,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全面宣传,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传播的范围及其产生的影响,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重大决策能否得到顺利贯彻落实紧密联系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2018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落实。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增长的着眼点放在征订少和未覆盖的单位上,努力实现有党组织、有党员的地方都能看到重点党报党刊。倡导和支持非公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和有能力的个人积极征订重点党报党刊,动员鼓励社会力量为贫困村组的党组织和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赠订重点党报党刊,使党报党刊发行无“盲区”。

    同时,宁县借助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鼓励各乡镇、各部门通过赠送、捐赠等方式,不断促使《陇东报》等重点党报进入户扶贫村、扶贫户,帮助基层群众通过阅读党报党刊开阔视野、学习充电、脱贫致富,实现文化扶贫并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宁县邮政局增加了收订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延长征订营业时间,并采取上门收订、流动收订、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为广大证订户订阅党报党刊提供便利条件。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