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三抓”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有刚)     正宁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思想与行动上,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领会精髓抓学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该县各级党委(委组)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讨论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义,各部门、各单位逐级学习传达,研究如何将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以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主流媒体对十九大的评论、五个聚焦为学习重点分别开展学习交流会,形成了自上而下学习链条。

    营造氛围抓宣传。以宣传促学习、促落实,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信、电子屏等媒介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总结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正宁文化和精神、立足本职做贡献”的浓厚氛围;结合年终脱贫攻坚工作,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方针政策传递给每一位村民,为全面实现小康不懈奋斗。

    学用结合抓落实。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委、政府工作中,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三结合”,切实保障学习效果。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