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小学举行创意环保时装秀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博雅)    为了节约资源,提倡环保生活,给小学生们提供一个创意空间和展现自我的平台。11月15日下午,一场集环保、创意于一体的“创意环保时装秀”活动在庆城小学拉开帷幕。 

    笔者了解到,秀场的服装材质可谓是五花八门,都是从废品中收集而来,小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利用旧报纸、环保袋、废旧光碟等废弃物品制作成一件件时尚、前卫、漂亮的“服装”。 

    有的用塑料袋做成美丽的裙衫,有的用废旧的包装纸做成了绅士帽……半个小时后,小学生别具匠心的小手赋予了废旧物品新的活力和生机,一件件废品成了一件件艺术品。 

    动感的音乐响起,“小模特”们在舞台上迈着猫步,展示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灯笼长裙、报纸帽子,塑料披风……T型台下面顿时响起连连的喝彩声。
本次“创意环保时装秀”活动,为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他们动手操作、鉴赏美和制造美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唤起了小学生的环保、节约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自然,加入环保的行列,做一个环保达人。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