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人社局“三严”规范职工干部纪律作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星)    一、严格上下班制度。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迟到、早退。干部职工迟到、早退的情况由值周干部负责记录,每周五下午报本周值周领导审核签字后通报并送办公室汇总存查。

    二、严格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严禁在电脑上玩游戏、聊QQ、逛淘宝,严禁脱岗、串岗、聚集聊天,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如有违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第一次口头批评,第二次提出警告,第三次在干部会议上作出检讨,第四次按照干部管理规定进行组织处理;值周领导要组织相关人员不定期进行检查。

    三、严格请销假制度。干部职工因事、因病请假时,须履行请销假手续,请假须有书面请假条,经领导签字批准后送办公室备案,假期结束后要及时销假。请假程序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