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臧秋华督查西峰区工业发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1月19日,省政府第九督查组组长、省工信委主任臧秋华前往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和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就西峰区工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陪同督查。

    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原味葵花子、精品南瓜子、黄花菜、黑木耳、小杂粮等系列产品,年设计产能5万吨,年出口创汇1.3亿美元。当天上午,臧秋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在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后,臧秋华指出,庆阳市、西峰区两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培育,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切实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地方工业持续向好发展。

    在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臧秋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力度,持续强化人才引进和培训,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知名度,努力打造具有较大规模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