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赴庆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前往庆城县庆城镇,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庆城镇是赵昌军的帮扶联系点,全镇共有党组织17个、党员756名。宣讲中,赵昌军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判断、创立的重大思想、谋划的重大目标、提出的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解。他要求,庆城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发展成果惠及百姓、取信于民。

    宣讲结束后,赵昌军还实地调研了庆城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