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安志鹏 李彬)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朱涛、董建镇、李银、黄正军、章志兼、卫达、焦石、赵昌军、马骥、张应科等出席。

    会议指出,《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市委常委会及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努力为全市发展营造更好的政治生态和更优的干事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在庆阳落地生根。要强化党性锤炼,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做到对党的信仰绝对忠诚,对党的组织绝对忠诚,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从严正风肃纪,严格落实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严格文稿发表、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的规定要求,坚决反对和纠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执行《规定》和《细则》情况作为领导班子考核、干部考察评价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扎实推动落地落实,在全市营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中央权威、以优良作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庆阳军分区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单位)、人民团体,中央、省属驻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