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博雅)    今年以来,庆城县以民生项目为依托、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有效提升了城市品位和综合服务能力,极大地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截至10月底,全县共开工建设各类重点项目46个,完成投资47.6亿元。

    近年来,庆城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推行“三个一”包抓责任制,制定项目推进“路线图”和“施工表”,全力以赴抓突破、促进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建的项目建设格局。在此基础上,立足特色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企业投资项目19个,新上一批有市场前景的农业产业化龙头深加工项目。棚户区改造、河道治理、学校医院、道路建设、绿化美化等项目的实施,扩大了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的覆盖面,同时新增环境保护方面的投资,项目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通过不断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县项目建设进展迅速。今年前三季度,全县社会生产总值完成50.6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7亿元,完成大口径财政收入3.8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