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冬季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莉)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华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深入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普及冬季出行知识,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11月20日,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到辖区农村,向农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法律知识,普及大雾、雨、雪等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恶劣天气下出行要低速行驶、谨慎驾车,确保出行安全。并通过向群众介绍辖区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酒后驾驶、小型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交通事故。随后,民警向广大群众发放冬季出行安全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图一、二、三、四:交巡警大队民警正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