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魏海龙)    日前,西峰区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区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推动当前的重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习贯彻中做到“四个结合”,即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机关党建相结合,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专题调研相结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