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大队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吴树权 )  11190850分许,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虎洞中队接“110指令:毛井街道北街口0630分许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接警后,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虎洞中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事发现场进行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确定该起事故为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由于事发时间为凌晨六点左右,可视度不高,现场仅遗留一个破损的摩托车后视镜,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中队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民警走访调查询问;另一组调取监控视频,寻找肇事车辆。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肇事车辆及驾驶人。2017111920许,在杜某家附近将其抓获并依法扣留肇事车辆。在大量事实面前杜某承认了其肇事逃逸的事实经过。

    经查,2017111906时许,杜某驾驶车号为甘MT8832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从环县毛井镇红土咀村杜洼家里出发,沿毛小公路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前往芦湾街道赶集摆摊,行驶至毛井街道北街口路段处时,看见前面靠公路的西侧并排走着三个人,距离其摩托车很近,杜某避让不及,其车厢的右后角位置将该行人撞了一下,事发当时杜某并未停车查看,而是驾车离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杜某于当日20时被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虎洞中队民警查获。经于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杜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杜某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