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健康城市创建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21日,庆阳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健康城市创建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对全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推进健康城市创建工作的批示,表彰了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先进工作者。市委常委、副市长卫达出席并讲话,市卫计委负责人作了《庆阳市爱国卫生工作报告》,庆城县、华池县南梁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卫达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适应发展大局和工作需要,将爱国卫生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推动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更加注重全面的社会健康管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创建绿色干净的卫生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健康城市。要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和工作保障,合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再上新水平。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