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23名新成员加入“陇小记”大家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 实习生 陶兴垚)本报讯11月25日下午,陇东报小记者团举行小记者选拔面试活动。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最终任路、段柏臣等23名同学顺利过关,成为新一批“陇小记”。

  据统计,这次招募活动吸引了东方红小学、团结小学、庆化小学等市区中小学校的48名同学参与。

  陇东报小记者团成立于2016年9月,旨在为全市中小学生搭建一个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文化交流、提高读写能力的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策划组织参观学习、新闻采访、研学旅行等各类活动50多场(次),吸引了500多名中小学生参与。截至目前,已有100名中小学生正式加入陇东报小记者团。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