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彦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5日下午,天水市委宣讲团成员、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彦军为广大师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赵彦军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赵彦军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会议指出,今天的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生动,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对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保持高涨热情,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同时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做好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努力在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优质学院建设中做出优异成绩。

编辑:陶兴垚责任编辑:陶兴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