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东方红小学举行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4日下午,庆阳市东方红小学举行了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五年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活动。

    全年级十个班级各派出三名代表上台比赛,只见选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选手们镇定自若,不论是烫伤、中暑还是逃生等自救常识,大家都能对答如流。经过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大家分数不相上下,还有两个班级分数相同,所以进行了第三轮加时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五年级(3)班和五年级(6)班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安全知识竞赛结束了,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是虎豹,吞噬多少家庭的幸福;火灾是狼豺,毁灭了多少生命财产;食品中毒是鹰隼,使健康化为泡影……但安全知识是防护网,是盾牌,是对抗危险的猎枪!生命至上,安全为天!所以,要牢记安全知识,让幸福围绕身边!

    (指导老师:翟亚妃)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