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汽车的秘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说到汽车,大家都知道吧。不过,它由什么组成,怎样运行,大家都知道吗?

    汽车是由工程师卡尔·本茨发明的,一开始汽车是非常简陋的,然而现在汽车已经很先进了,就让我们来“解剖”一辆吧!

    车主要由车壳、引擎、发动机、悬挂、转向系统和刹车以及其他配件组成。轮胎无疑是汽车最重要的部分了,如果没有轮胎,它就会一点也动不了。因此,大家要好好呵护汽车轮胎哦。

    如果轮胎是汽车的“腿”,那么引擎就是汽车的“心脏”。就算你有轮胎,但没有引擎,那汽车照样是“木头人”。

    怎么样?平时看似普通的汽车,其实它的知识可多了!我这都是从书上看到的,大家想了解更多就去书店找吧!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