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有一个小秘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有一个小秘密,告诉你可别给别人说哦!

    三年级夏天的时候,天气酷热,我要坐公交车回家去。忽然,我意识到自己没带钱,可是自己又不可能走回家去。哎!只能硬着头皮上去了。

    上了车,我半蹲着,生怕自己被看穿,突然,司机大吼一声:“谁没交钱呀,快交!”我吓得大气儿都不敢出,像猴子一样手脚麻利地逃到了车尾,把头埋在了胸前,让人看不出我的面目。

    这一路我都吓得冷汗直冒,比考试考差了还不好意思,有人好心地问:“咦?小姑娘,你怎么了呀?”我继续低着头用蚊子般小的声音说:“嗯……没……没什么,肚子有点痛吧!”等啊,盼啊!我慢慢地抬起头,看了一下四周,好像没人发现,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到站了,我以箭一般的速度冲了出去,差点摔个大跟头,风在我耳边吼着,天气也阴沉沉的,好像在批评我。到家了,妈妈说:“果果呀,你怎么了?”我一五一十地把刚才的事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以后可别干这种事了,好吗?”我点点头,心想,这次我可丢死人了!

    这件事除过妈妈,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到现在我记忆犹新,每次我坐公交时,都会想起那个画面,忍不住笑起来。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