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 郑朝静 陈思)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3日至26日在西峰举行。22日上午,来自各县(区)代表团、部队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陆续前往庆阳宾馆、雄越酒店、陇东大酒店等驻地报到,记者在各驻地看到,大会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截至22日12时,大会筹备工作全部到位。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300多名人大代表,将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为我市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西峰区代表团的孙广奇一大早就来到驻地报到,对于此次人代会的召开,他表示非常期待。他说:“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进行的,在接下来的几天会议中,我将认真履行职责,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并将自己的议案带进会场进行讨论。”

 

 

 

  庆城县代表团会务组征集了支持庆城肉羊产业发展、为中小学配备校医、新增幼儿园教师编制、加大扶持苹果产业发展等建议,准备在会上提出。

  环县代表团的张成珠告诉记者,他带来的是关于农村土地管理方面的建议,他表示,解决好农村土地管理工作,会对农村经济发展及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