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着力加强民生保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焦敏龙)1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西峰区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他强调,西峰区作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加强民生保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审议讨论中,章志兼、李廷位、朱照华、杨洁等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朱涛表示,市政府将积极采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改进政府工作。

  朱涛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西峰区要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力促经济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更健康、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积极谋划建设一批破解发展瓶颈制约的重大项目,切实加快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兴办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工业企业,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统揽“三农”工作全局,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现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要全力塑造门户城市新形象,以海绵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供水供热、停车场建设等各类城建项目,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努力建设有特色、有魅力的现代化新城。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办好省、市列各项民生实事,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择校热、大班额”“看病难、看病贵”等突出问题,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