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焦敏龙)12月26日上午,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会议应到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32人,实到29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占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焦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焦石提请任命干部职务议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提请任命干部职务议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