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督查庆阳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2月26日,省编办有关负责人带领督查组到庆阳市市督查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

    当天下午,督查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庆阳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及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机构设置情况的汇报。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主持会议。

    督查组指出,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涉及职能划分、体制理顺、职责调整等,牵一发而动全身。庆阳市要坚持精简统一、高效便民的原则,按照省上要求,结合地方实际,积极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科学制定改革方案,建立健全政府协调执法机制,加大执法队伍轮训力度,确保按时间按要求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黄正军表示,庆阳市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快节奏,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完成改革任务。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