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恒大集团甘肃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12月28日,市政府与恒大集团甘肃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房产开发、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主持座谈会,恒大集团甘肃公司董事长章为党出席,副市长王华简要介绍了庆阳市情。

    座谈会上,恒大集团甘肃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恒大集团对外投资情况及本次来庆阳考察的主要目的,并就拟合作的有关项目进行了说明。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和西峰区政府负责人围绕项目选址、规划条件、用地指标、项目核准及政策服务等问题作了发言。

    黄正军说,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希望恒大集团甘肃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关心支持庆阳老区发展,积极推动地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章为党表示,恒大集团甘肃公司将根据庆阳发展需求、结合企业特点选择投资方向,推动政府、企业、社会多赢发展。

    会后,章为党一行赴西峰区查看了项目选址情况。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