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国土资源部调研组调研庆阳市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2月27日,国土资源部执法局原局长、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张新宝带领调研组前往北师大庆阳附校和西峰区肖金镇胡同村、冉李村、蒲河村,就我市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市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和国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陪同督查并参加汇报会。

    调研组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对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庆阳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多规合一”,切实强化规划引领,不断优化土地资源利用,创新推进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持续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水平。

    黄正军表示,庆阳市将抢抓政策机遇,强化保护监管,进一步盘活存量资源,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加大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宣传力度,促进土地资源高效利用。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