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公安机关安排部署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2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元旦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及各县公安局元旦安保维稳工作安排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对全市元旦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杨涛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提前预警防范,对有实施破坏活动苗头和动向的,快查快办,及时收网,坚决打掉,不留隐患。要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单位、重点部位以及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全面落实防范安保措施,确保绝对安全。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充分估量节假日期间“大客流”“大车流”和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把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到预警在先、化解在前、处置在小。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有足够警力及时接处警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