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的第一名“顾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4日,我们陇东报小记者来到丽晶百货三楼,开起了自己的“店铺”,自己做起了“老板”。

    不到10点,我们就来到了丽景百货,上到三楼,一排铺着白色桌布的桌子映入眼帘,根据老师的安排,小记者们将五花八门的商品拿了出来,有玩具、文具、手工作品、饮料……我把商品也拿了出来,摆放整齐后,等着顾客上门。等了好久,还是没有人来,其他小朋友的商品都卖出去了许多,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丁丁老师来了,她一本本翻看我出售的书,从中挑了一本问我:“小朋友,这本《黑猫警长》怎么卖?”我心里一阵狂喜,丁丁老师居然是我的第一名顾客。我赶紧回答说:“丁丁老师,这本书5元钱。”丁丁老师问:“能便宜些吗?”嘿,居然跟我讨价还价!我说:“这本书可好看了,5元钱不贵的。”丁丁老师丝毫没被我打动,继续问:“能给我便宜两元吗?”姜还是老的辣呀,我想了想就答应了,因为丁丁老师给我们准备了那么多有意义的活动,非常辛苦,我就便宜卖给她了。丁丁老师还给了我鼓励,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经过一天辛苦的努力,我挣了110元,这个数目也不小,我还得了最佳创意奖,我非常高兴。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