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安排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2月28日,庆阳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安排会召开,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培训并作安排部署。培训安排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上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骥出席并讲话。

    马骥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大举措,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老实的态度对待报告工作,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强化培训指导,从严审核把关,努力提高报告工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马骥要求,要充分沟通对接,个人要认真对待,部门要全力支持,以审慎负责的态度完成填报任务。要坚持“凡提必核”,对不如实报告的,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让领导干部增强戒惧意识,倒逼干部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