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路志强来庆阳市检查指导南太高速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2月29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前来我市检查指导南太高速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汇报了南太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焦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会。

    路志强强调,庆阳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不断加大对项目的督促、协调、指导力度,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靠前一线指挥,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全力为工程建设创造便利条件。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倒排进度,切实担起责任,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抓紧办理各类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华池县、合水县要按期完成征地拆迁、手续办理和用地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讲究工作方法,认真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保障沿线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纪检、检察、审计等部门要严格把关,坚持阳光作业,杜绝暗箱操作,严防腐败现象,确保施工质量,努力把南太高速建成高效、节约、廉洁的精品工程。

    贠建民表示,庆阳市县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将把好责任关,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协调抓促机制,全面落实包抓领导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县(区)直接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工程扎实有序推进。将把好政策关,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南太高速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共识,为项目推进创造和谐顺畅的建设环境。将把好进度关,紧扣工程建设目标,把计划精细到天,把任务落实到人,迅速掀起南太高速全线开工建设的高潮。将把好廉洁关,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中腐败问题的发生,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努力把南太高速建成廉政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