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人社厅考核组考核庆阳市2017年人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月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康纯梅带领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人社工作进行了考核。

    当天下午,考核组前往部分市直部门及西峰区实地考核后,在庆阳宾馆召开考核汇报会,观看了《活力庆阳创业热土》专题片,听取了我市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主持会议。

    考核组指出,2017年,庆阳市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改革重点任务取得了新突破,人事人才、民生保障工作取得了新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应科表示,庆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科学系统谋划2018年工作,全力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考核组还赴镇原县开展相关考核工作。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