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勉励市委机关党员干部 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榜样 主动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
作者: 李政寰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54:2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1月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以《追寻领袖足迹 担当时代使命》为题,向市委机关党员干部作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辅导报告。贠建民勉励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榜样,主动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更有尊严。

  贠建民结合个人学习心得,联系工作实际,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时代背景、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奋斗历程、党员干部要怎样学习践行”四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的成长经历,系统深刻地诠释了习近平同志成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

  贠建民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一本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一本贴近群众、依靠群众、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的鲜活教材,是一本启示党员干部如何勇于担当、执政为民、履职为民的工作指南。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研习、领会精髓、把握要义,使之真正成为加强党性修炼、指导推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

  贠建民强调,要深刻领会和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以总书记为榜样,在艰难困苦中磨炼意志、锤炼党性。要深刻领会和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主动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更有尊严。要深刻领会和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务实的政治品格,坚持深入实际、埋头苦干,低调务实不张扬,奋力谱写全市改革发展新篇章。要深刻领会和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卓越的领导能力,强化责任担当,高举改革旗帜,坚定改革定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深刻领会和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的领袖地位,更加全面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主持辅导报告会。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