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9件作品获第八届敦煌文艺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强占文)日前,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推荐报送的9件作品获奖。其中,张文平的油画《八月》摘得最高奖——优秀成果奖;市委宣传部报送的纪录片《黄土大塬》获一等奖;市黄土缘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排的陇剧《医祖岐伯》、杨正发的纪实文学《马锡五传》、张建昕的书法作品《石径庵门七言联》获二等奖;甘肃大河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红盾先锋》、贾崌铭创作的歌曲《喜庆阳光》、郭丽娜作曲的独奏曲《黄土情》、张步农的摄影《巧手绘皮影》获三等奖。

    据悉,敦煌文艺奖是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文学艺术创作、生产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每3年评选一次。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