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1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闭幕。6天来,庆阳代表团各位代表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围绕资源开发、交通建设、生态建设、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贠建民、朱涛、董建镇等我市38名省人大代表以严谨的作风和强烈的担当,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完成了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完成了对甘肃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2017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报告草案的审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焦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全程列席会议。

    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大会提交建议26条,其中:以代表团名义提交9条,分别是关于加快庆阳石化600万吨升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议、支持庆阳市生态建设的建议、支持庆阳市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的建议、加快陇东至华东电力外送通道建设的建议、请求支持庆阳市城镇污水垃圾处理项目的建议、将庆阳市自然村组道路建设项目纳入车购税资金补助范围的建议、解决庆阳市医疗卫生人才短缺的建议、加快庆阳至平凉铁路前期工作的建议、加快实施庆阳市环县农村饮水安全的建议;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交建议17条。代表们表示,将认真领会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精心履职,精准建言,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