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尚科锋走访慰问庆阳市部分科技功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副市长尚科锋带领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科技功臣,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春节的美好祝愿。

    当天上午,尚科锋一行先后前往科技功臣马可阶、李汉秀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我市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尚科锋说,科技功臣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不会忘记。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科技功臣,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科技功臣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庆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