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2月1日,庆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宁县和盛镇启动,精彩纷呈的惠民活动和文化“大餐”,引来了上千名当地群众的“围观”。

  中午12时,“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供销社、市文联5家单位和爱心企业亿信微商,向群众现场捐赠了以传承家风家训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和体育器材、药品、化肥等物资,市委农村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办等27家市直单位各捐赠了3000元的助农资金。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书籍、对联、挂历等物品,义务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免费发放药品,开展司法援助和信息咨询,部分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了中国传统的“福”字和对联,市黄土缘演艺公司演职人员为群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我市“三下乡”活动开展20多年来,内容日益丰富,手段不断创新,部门参与广泛,成效显著,既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农民致富能力、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受到了广大父老乡亲的普遍认同和热烈欢迎,“三下乡”活动已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和民心工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