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普生赴中盛华美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前往中盛华美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周普生说,中盛华美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庆阳市的龙头企业,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的一年里,公司要不断探索完善“331+”产业扶贫模式,抓好肉羊养殖等特色优势产业,实现产业扶贫和农村“三变”改革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要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促进以肉羊产业为核心的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形成“龙头连农户、产加销一体”的发展格局。要积极推进规模化生产,加强技术人员培训,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提升产业带动力和附加值。

  市委副地级干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华一同慰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