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永城市江南世家开发商欺骗业主 改变已售楼房外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永城市有个新建小区叫江南世家,我在这买了房,年底就要交房了。我买的是A8号楼上的房子,购房前我特意问售楼处这座楼外墙是贴磁砖的还是刷外墙漆?她们给我的回答是贴瓷的,实际上沙盘模型上表达的也是贴瓷,瓷片和前排的洋房纹理、色彩都一样。结果,早些天签合同时,发现合同里标注的A8号楼外墙却改成刷墙漆了,我质问售楼人员她们却不再承认当初的设计是贴瓷了。

江南世家共分东、西两个楼区,分别是两个开发商投资,A8号楼属东区,在最后排共17层,它的正前方是几排花园洋房,洋房年前已封顶外墙并贴好了瓷片。A8号小高层和洋房是前后对着的,外墙都贴瓷片才前后呼应,协调一致,当初设计师也考虑了这一点。

现在开发商房子已经卖完了,而为降低成本,他们将后面的一排小高层变成刷外墙漆的话,既降低了日后楼房升值空间,又影响楼房整体美观,对购房户的实际利益将造成损失。现在A8号楼已经封顶,下步就要做外墙了,我们心急如焚却无能为力,今天反映这个事希望能帮助督促和纠正江南世家的这种错误行为!同时也盼望能严格永城住房开发制度,因为已经有很多小区建好后我们发现都没沙盘上的好看了,在设计和建造上很多方面都出现了大量缩水。

编辑:梁伯睿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