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和节日值班一线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政寰 张昶昶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市公安消防支队、西峰区环卫局、庆阳石化公司、武警庆阳支队、庆阳军分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庆化职工和广大驻庆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周普生、黄正军、章志兼、赵昌军、尚科锋、杨涛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先后参加慰问。

    朱涛首先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与官兵一一握手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朱涛说,市消防支队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为促进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全体消防官兵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维护好、发展好全市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再立新功。

    在西峰区环卫局,朱涛与环卫工人握手问好,互致祝福,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朱涛对环卫工人多年来为美丽庆阳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大环卫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起早贪黑、忘我工作,营造了优美、有序、宜人的城市环境,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希望环卫工作者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艰苦细致的工作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漂亮、整洁。

    在庆阳石化公司,朱涛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情况,看望慰问了公司干部和一线职工。他说,庆阳石化公司是庆阳经济发展的“顶梁柱”,2017年全力以赴抓投资、抓生产、抓安全、抓环保,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平稳增长、健康运行。希望庆阳石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发扬良好传统,凝心聚力、团结进取,抓好生产经营,加快产能建设,强化安全监管,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向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庆阳支队、庆阳军分区,朱涛与广大官兵亲切交流,祝愿他们新春愉快。他说,过去一年,驻庆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驻庆部队官兵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继续为庆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庆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竭尽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双拥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