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政寰)绘千秋景,阳生万年春。2月1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庆阳宾馆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市委书记贠建民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并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庆阳军分区政委,陇东学院院长,市法、检两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老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优秀教师、医护工作者、科技拔尖人才、道德模范、劳模、文艺界代表;少数民族、工商联、民主党派代表;驻庆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新闻媒体代表;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工作部门、各群众团体、市直事(企)业单位和省属驻庆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庆阳军分区,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庆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以及中央、省属驻庆单位的同志,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庆阳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贠建民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紧盯全面小康总目标,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维护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精会神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贠建民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奋力做好能源资源开发、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大文章,努力实现“四城同创”、文化旅游发展、非公经济发展大突破,着力促进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大提升,努力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在培育现代产业体系上走在前列,在推动老区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在保障改善民生上走在前列,奋力开辟老区改革发展的崭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