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文明社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庆阳市委 庆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和文明社区的决定

 

(2018年2月11日)

 

2017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文明社区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授予西峰区后官寨镇“市级文明乡镇”称号;授予合水县太白镇牛车坡村等8个行政村“市级文明村”称号;授予环县环城镇南关社区等3个社区“市级文明社区”称号。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村镇和社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文明单位的先进性,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借鉴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经验做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统揽,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尚,着力提高公民文明素养、道德水准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庆阳而努力奋斗。 

附件:

 

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和文明社区名单

 

一、市级文明单位(11个)

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庆城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太白主线收费站

合水县司法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华池县分公司

庆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环县支行

镇原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镇原支行

正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正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市级文明乡镇(1个)

西峰区后官寨镇

三、市级文明村(8个)

合水县太白镇牛车坡村

华池县王咀子乡银坪村

华池县上里塬乡鸭口村

庆城县蔡口集乡周家塬村

镇原县上肖乡青寨村

宁县中村镇邓家村

宁县太昌镇肖家村

宁县湘乐镇莲花池村

四、市级文明社区(3个)

环县环城镇南关社区

正宁县永和镇罗川社区

宁县新宁镇马坪社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