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府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庆阳市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6日至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西部开发办公室主任李东新带领督导调研组前来我市,分两组赴庆城县、华池县、镇原县、西峰区以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北师大庆阳附校等单位,就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导调研组要求,庆阳市要精心做好项目梳理、项目投资统计入库和项目审批服务等工作,为在建项目和开工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的硬件和平台建设,做好网络“上下左右”联通工作,提高网上办事效率和能力,加强上级业务部门对下级部门的业务指导,努力开拓,积极进取,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