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商务厅调研组调研庆阳市对外贸易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3月8至9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琨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正宁县、宁县、庆城县,就我市对外贸易工作进行了调研。

  9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会议,听取我市对外贸易工作汇报及部分企业代表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对外贸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抢抓“一带一路”有利机遇,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的水平。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加大对外贸人才培训力度,搭建好深度经贸合作平台,为外贸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大品牌培育和基地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出口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和产业效益。要大力推进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风险补偿机制建设,鼓励和扶持新业态发展,帮助企业利用境内外展会开拓市场,努力将庆阳特色农产品、民俗文化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