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切实转变会风会纪12个单位被点名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郭阳昕)严格会议制度。认真执行请假制度,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提前向会议主办单位请假,说明详细事由,并按程序报批。同时,严格会议签到制度,参会人员进场亲自签到,不得由他人代签。
      严守会议纪律。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到达会场,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要求参会人员会中将通讯工具置于静音或振动状态,不得随意接听电话、随意走动,严禁在会场交谈、玩手机或从事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加强会风督查。会风督查采取实名签到、严格考勤、场内巡查等方式,对会场秩序进行全程监控,对违反会风会纪的个人进行及时提醒。
及时通报会风。对迟到、早退、不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会、替会及不遵守会风会纪要求、影响会场秩序的单位或个人,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影响恶劣的进行相关约谈。
     截至目前,合水县纪委开展会风会纪督查8次,对违反会风会纪的12个单位和1名个人进行了点名通报批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